记忆盒子

我想不起……

今天这一天

我做出了一个坚定的决定:换席子。说实话我是相当不喜欢席子的,我喜欢毯子,下面垫着棉花毯,那种感觉很舒服。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说主动要在夏天换席子过,只是老妈怎么给我安排我不得不服从罢了,渐渐地长大了,我开始反抗,于是整个夏天我都睡着毯子,我一点儿也不怕热,而后来有了空调我就更加肆无忌惮了,而且理由充足……
    老妈每次走进我房间,总是叹口气说:你要热出病来了!发觉这样无效之后,开始警告我:你再这样,以后肯定被你老婆从床上赶走!
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 说归说,我还是过着那样的生活,我一点儿也不觉得热,我讨厌席子。去年夏天去湖南老娘家玩了几天,其它都爽,就是晚上睡觉不爽,那个席子我都有一种把它扔了的冲动了……
    可是,问题是现在南京温度持续走高,开始展现其火炉的本色了,晚上睡觉的时候还好,可早上老是热。鉴于这样的情况,刚刚去金润发买了席子,打算垫席子了。这就是我坚定的选择,第一次主动垫席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 我觉得在寝室里隐隐地流汗还不如干脆去外面大流特流,所以中午就外出逛街去了。我把经过说说,顺便也可以给在南京的孩子提供几个逛的地方。


   1.先锋广场。新百,德基,东方商城,大洋百货以及莱迪我就不多说了,这应该都是爱逛街的人常去的地方,所以我今天也没去新街口,因为上次瞟到过一家商场感觉不错,所以今天先去了那里——先锋广场。先锋广场在中央门那里,靠近中央门长途汽车总站,坐游1就可以过去,我也是第一次过去,发觉真是个好地方。那里基本上都是折扣店,包括converse,nike,阿迪,kappa,锐步,李宁,安踏,真维斯,美特斯邦威,拜丽德,中国乔丹,361度,唐狮等等等等,非常多,我也记不清多少了,基本上能想到的都有,而且价格都便宜,因为都是打折的。其中nike的factory store和江宁的比起来贵了不少,阿迪的不错,不贵的,它那个三叶草的工厂店里面东西还算便宜的。我这次去也不是瞎逛,因为之前见客户的时候连正装都没有,这次特地去买衣服的,加上老娘送我的牛仔裤没了,很伤心,也打算去买一件的。转来转去,弄得我自己都眼花缭乱了,都不知道买什么,感觉什么都好。不过说实话,我现在不会轻易买,除非感觉确实很好的东西。在邦威里转了好久,终于挑了一套衣服和裤子,看着搭配还是很不错的。就买了,何况是买一送一,按照高的价格付账 ,而我挑的两件就是一样价格的,所以心里也比较平衡的。这个地方我很推荐大家去。
   

    2.金盛百货。金盛百货市场就在长途汽车总站附近一点点,离先锋广场也不远。我之前不知道这个地方,是因为上次公司里要买whiteboard,才去了那里,发觉不错。要说逛衣服店,那里的确是不怎么样,没有什么品牌的店,很杂乱的衣服店。不过那里有很多实用的东西,毕竟叫百货商厦么,很杂的东西在那里都能找到,如果将来大家要买什么杂货,去那里绝对不会失望的,而且更重要的是价格便宜!
 

    3.南京商厦。南京商厦也在那边,就在金盛百货的对面,本来我是不打算去的,但是想着既然都到了那里,就进去看看么。其实南京商厦就和新百什么的一样的,但是更矮一点,只有四层吧貌似,很典型的商厦布局风格,一楼是护肤,化妆用品,二楼是女装,淑女装等,三楼是男装,四楼是休闲运动装,牌子也不较多的,但是比较贵,都是新款,所以是不会打折的。


    等三个地方逛完了,我发觉真的有点儿撑不住了,我一直习惯于一个人逛,但是会很快就完,所以我逛完的时候才两点。可发觉走在外面,就真的像是在蒸桑拿一样,(这也导致了我后来晚上下定决心去买席子了)感觉体力消耗也比较大,就回寝室了。大睡了一番。

    等到傍晚的时候,去了金润发超市。买了席子,买了饮料和水果以及一些吃的用的。推荐夏天大家多吃水果,像什么辣的刺激性的东西少吃点,不过水果也不便宜,买了算便宜的苹果每个平均都要3.5元。买了盐汽水,比运动饮料便宜,但是一样能补充运动之后丢失的电解质,所以我买了,锻炼之后喝,还买了零零碎碎的一些东西。我发现自己对盆子很感兴趣,就是那种像小碗一样的但很平的盆子,可以放小点心或者水货什么的那种,非常漂亮!上次在欧尚我曾经买过一个,说用来放肥皂,被小丽说了一通,说这么漂亮的盆子你居然去放肥皂,不过后来我还是放了肥皂,非常有个性!今天又买了一个很好看的盆子,不知道要干嘛,可能放水果了吧……超市出来,203块又没了,用钱好快……

评论

© 记忆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