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忆盒子

我想不起……

好个交通肇事,好个三年

    有钱能使鬼推磨,胡X家成了!祝贺祝贺!希望他三年之后再来一个60码,还口口声声为自己辩护没有飙车!我就说现在大学生不值钱了嘛,你看,连这种货色都能上大学,还把以前打球踢球的经历拿出来做辩护资本,他还以为开几百码才叫飙车呢!你说这样的高材生走出去,是不是让用人单位觉得现在的大学生猛啊,厉害啊,牛X啊!

 

    我跟你们说,你们别说我仇富,我家也不穷!我就是看了这种人不爽!是呀,交通肇事么,妈的交通肇事也不至于只判他三年吧!你看着吧,杭州要下雨了,那是人家卓在阴间哭知道吧!他只恨不能亲手宰了杀人凶手,说不定他此时最恨的是XX区人民法院办此案的法官!我说他是不是收钱收傻了啊!收了钱你有本事就别判他三年啊!有本事你说胡X经鉴定为间歇性神经病,当时事发时正发神经病了,因此不付刑事责任好了!db!

     算了算了,我也累了,希望这里那里到处菩萨保佑,保佑胡X三年之后出来当个有用之人吧!哦,估计肯定不用三年,快的话一年就能出来了,钱嘛,啪啪塞钱,啥事都好办嘛…

评论

© 记忆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