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忆盒子

我想不起……

无所谓

    这几天的生活过得不太一样,似乎和几个要好的朋友之间都听不和谐的,实习已经开始,也不是很忙,但是应该说挺有收获的。


    s不知道干什么,我唯一能用来形容对她现在的感觉就是无语。感觉这一年来,她的变化太大太大。我个人觉得她是变坏了。其实她自己也说自己不知道是变好还是变坏了,可是我是觉得她是真的变得有点儿“坏”了。就我的角度出发,以前她很单纯的,相对于某种程度上的单纯吧;而现在就搞得像历经世事了,可以跟别人出去开通宵,可以去酒吧,可以午夜游玩,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变了很多……很多东西她总是来给我一个苗头似的诱惑,却不肯多说一点,有时弄得我真的很不爽……我不知道怎么了,搞得我也很累,其实以前我会去主动解决,不过现在我发现有时不是我想就可以的,很多事都这样,所以我也变得随意起来……累啊!
    就像这次,她跟我说,她已经结束了学校的事情,但是还不想回家,我说要干嘛呢?她说要等一个答案,我说什么答案呀,她说不知道。是不是有一种要气死的感觉?呵呵,最近她都这样,什么事都不说,和以前大不一样了……哎,累累累啊,不想管了。

    Cathy永远都是那个脾气,我受不了过分的那种。即便现在的关系不一样了,我还是难以忍受。不过此时我对这种事情也显得无所谓了,我自己还累着呢,疲倦于和各种各样的人纠缠,我懒得去理她,随她的便吧!

  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林婧婧不回我短信了,不回我校内了。不能做朋友了?她问过cathy她觉得分了是否还能做朋友,看来她是不打算跟我做朋友了。ok,随便,我现在什么事都觉得累,显然不会去为了那些让我焦头烂额的事情烦恼,不做朋友也罢,我真的无所谓!


    实习了好几天了,不是很忙,但是做了些工作。恰逢最近老外过来谈生意签合同,所以叔叔也一直带着我。一共去接了他们三次,都是我一个人搞定的,学了快十年的英语了,这还是第一次真正和老外讲英语,感觉自己的口语挺不错的,就是听力差了点。其中Bill的我基本上能够听懂的,Walter那个鸟人,挺恶心的感觉,不过这两个美国人的英语还是算好懂的;而faheem和ham的英语就不敢恭维了,他们是巴基斯坦人,那个难听懂啊!导致我都不敢和他们说话。在这几天当中,我学到了挺多的东西,也见识了很多东西!


    嗯,挺累的,明天去补牙,顺便去买点衣服和裤子,发现我把老娘卖给我的牛仔裤给丢了,真的挺伤心的!后天给我放假的,打算去学习学习了。

评论

© 记忆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