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忆盒子

我想不起……

最近比较烦,比较烦

最近也没好好地过,整个人就一堆混乱!


1.跟几个朋友不和谐,累得一比,算了,我也有自己的生活,不可勉强,否则我活得真的比较累,比别人的负担重多了真的。我还是活得潇洒一些吧,跟九学习,不勉强。

 

2.四牌楼没人可玩。以前的这个时候老早在家天天敢进赶出玩了,我觉得人的生活是有周期的,不但有个每天的生物钟,其实每年也有个生物钟的。而我现在这样的生活,直接导致我混乱了。小丽个混蛋叫了她N遍还是死赖在家里不肯回来,太没良心了……其它这里没人玩的,wb,弱天生不爱玩,而且现在我睡觉了他们都还不回寝室,已经到了疯狂状态……禽兽不知道最近在搞毛,晚上不知道去哪里爽去……啧啧~

 

3.实习其实比较累的,因为我做的东西就直接是合同项目里的,压力也大,而且每天都在忙的,不像一般的实习那么轻松。虽然每天有麦辣鸡腿汉堡+两个麦垃圾池+一杯新地作为工作餐,但是一直要忙到十二点多才能吃……我的生活一片混乱啊!

 

我突然很迷茫,我都怀疑现在的我是不是我了。从来不会这样的,妈的!也许人一这样,就想找个躲避的场所,所以我想回家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记忆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