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忆盒子

我想不起……

幸福遇见——林依晨

    之前一直没有接触到林依晨的这个专辑,也是在电驴上偶然看到的,只是隐隐地觉得听到过《幸福遇见》的宣传。就下下来听听了。

幸福遇见——林依晨

幸福遇见——林依晨
    而真正听还要算是在昨晚了。难得把十首歌歌放到MP3里欣赏的。感觉比较喜欢《泪光雨》。《萤火虫》也一般吧,但是貌似受到了一定的好评。其中我感觉恶作剧之前是有人唱过的,因为听过。
    我习惯把林依晨叫小七。虽然有人说她很傻的,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傻一点的人的。而最最主要是她长了一张圆鼓鼓的脸,我对这样的脸型天生就有一种喜欢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记忆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